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博世中国荣膺年度“中国杰出雇主”前十强

2017-12-05 13:45 性质:转载 作者:博世资讯小助手 来源:博世资讯小助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博世荣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的年度“中国杰出雇主”前十强称号,这也是博世连续第七年获评“中国杰出雇主”。 博世中国荣膺...

  今日,博世荣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的年度“中国杰出雇主”前十强称号,这也是博世连续第七年获评“中国杰出雇主”。

博世中国荣膺年度“中国杰出雇主”前十强


  “获此殊荣,我们非常高兴。这充分肯定了博世在人力资源管理上,尤其是员工学习、领导力发展、薪酬福利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不断创新和努力。”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卡特诺先生表示,“近年来,互联网技术迅猛发展。在互联业务领域,博世同样在引领变革。在向物联网公司积极转型的过程中,我们对于优秀人才,特别是软件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

  软件创新对于博世业务的战略意义日益提高。在自动驾驶、车联网、工业4.0、智能家居等领域,博世都为软件人才提供大量职位和工作机会。近两年,博世中国平均每年招聘约3,000名办公室员工,其中约三分之一为软件相关职位。
 
  “我们正生活在一个不断变化的数字化环境中。我们始终坚信可以通过最核心的资源——人才来实现企业转型、创造价值。”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蓝艾嘉女士说,“通过一系列数字化举措,博世正向一家物联网公司转型。我们正努力构建一个创新、多元、信赖的环境,并与所有员工共同打造一个非凡的数字化未来。”

  在不断变化的数字化环境中,博世坚信可以通过人才来实现企业转型、创造价值。

用数字化构筑学习新模式
  互联网时代,人们获取知识与资讯的方式更多向线上及移动工具转化,学习时间也更加碎片化。为了提高员工获取知识的主动性,鼓励员工不断学习、互相分享,博世启动了一系列数字化的学习项目。
 
  博世的“WeLearn”移动学习平台便是其中一个案例。基于微信平台,“WeLearn”采用积分和金币的双元激励机制,员工可通过“WeLearn” 随时随地获取并学习优质资源,并进行在线讨论与分享。此外,博世还举办了微课大赛,鼓励员工将日常工作中的最佳实践和心得以简短、多样的形式进行分享和沉淀。博世希望通过移动数字学习方式,将学习的过程变得更简单、更有趣,鼓励员工进行实时学习、交流经验、提升业务能力,并最终获得职业发展。

博世“WeLearn”移动学习平台鼓励员工进行实时学习、交流经验

 “领导力”推动员工职业发展
  除了推动数字化转型,构建实时学习平台外,博世还在员工中积极倡导全新的合作与领导力理念,鼓励员工做自己、团队与业务的领导者,通过这种不同于以往的全新理念推动公司不断前行。在新领导力原则与文化的指导下,博世向员工提供了更多开放透明的平台,在提升员工竞争力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更多职业发展机会。
 
  今年年初,博世中国推出了在线招聘系统TalentHub,员工可以通过该系统直接搜索博世中国的在招岗位并完成职位申请。通过将内部机会透明化,博世鼓励员工主动获取更多内部岗位信息,掌握自己职业发展的主动性。博世教练俱乐部也是另一项重要举措。该俱乐部打破了传统的等级制度,通过一系列组织性和自发性的分享和指导,为组织和企业储备人才提供了分享知识的平台,激励每一位员工实现自我转变并引导企业变革。这些项目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员工的自主性,让每一位博世员工都有机会成为大型公司里的“企业家”。

员工关怀机制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除了激发员工在工作上的无限潜能,博世也非常注重员工体验与关怀,和员工共享业务成果。除了实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制度和健全的福利体系之外,博世还推出了“博爱U选计划”,员工可以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与此同时,员工健身福利、远程办公、团队协作氛围更是为员工提供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增加员工在公司工作的幸福指数。
 
  博世还针对员工及其直系亲属,推出了结合心理辅导与健康服务的员工关爱计划。目前,项目在博世苏州已经进行试点,未来将在整个博世中国进行推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