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库克:不担心机器人会像人一样思考

2017-12-04 07:22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在线 来源:浙江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席了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并在开幕式上谈及了互联网空间共享、AR(增强现实技术)、人工智能技术(AI...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席了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并在开幕式上谈及了互联网空间共享、AR(增强现实技术)、人工智能技术(AI)等,他表示科技本身没有好与坏,增强现实技术和人工智能,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库克表示,相信科技是世界上最强有力的创造机遇和让人们脱离贫穷的力量。苹果在中国创造了500个工作岗位,有180万人通过Apple store进行应用开发,创造的总收入为全球之最,帮助创业者成为创业家。科技本身没有好与坏,也没有自己的意向。要让科技使命得以实现,必须让科技的好处普惠于民,为此必须降低进入APP生态的门槛,将自己开发代码语言开放给大小规模的开发者去追寻他们的梦想。
  在大会上库克还特别提及了AR技术,他认为AR能够将技术植入人类,帮助人类工作,在教育、辅助医疗等领域实现突破,让人类生活更为美好,因此苹果致力于建立全世界最大的增强现实平台。
  库克一直看好增强现实技术,通过智能手机摄像头和屏幕,这项技术可以把数字影像叠加在真实世界中。苹果应用商店目前有超过1000款增强现实app,成为世界上最大增强现实平台。库克相信AR技术可以更加突出人的作用,而不是把人们隔离开来。
  对于当下频频提及的人工智能技术负面影响,库克表示并不担心机器会像人一样思考,而更担忧人会像机器一样思考。因此必须为技术注入人性,赋予技术应有的价值。
  另外,库克还表示已在中国实现了全部运营使用百分百可再生能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