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叉车在东南亚市场蓬勃发展

2017-12-02 06:07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1月,由中联重科叉车服务及技术部门组成的客户回访小组,携技术培训、售后服务及商务支持,奔赴东南亚区域,通过一系列走访及...

  2017年11月,由中联重科叉车服务及技术部门组成的客户回访小组,携技术培训、售后服务及商务支持,奔赴东南亚区域,通过一系列走访及实地考察培训,为代理商增添强有力的信心,也再次赢得终端用户的肯定与高度评价。

  在东南亚市场,我们的回访小组与代理商一起拜访了终端用户,搜集到最真实有效的产品需求信息,双方就目前市场形势和政府进口贸易政策,以及产品技术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回访小组对东南亚代理商在当地开展的中联重科叉车品牌推广活动给予了极大肯定,并表示未来中联重科将进一步支持代理商开展各项工作。代理商对中联重科近年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强调将加强与中联重科的合作力度,抢占当地市场先机,对进一步提高中联重科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充满信心,坚信在双方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创造更好的业绩。并对公司此次技术及售后对代理商的技术及售后支持表示肯定,称赞这种无国界、零距离的技术交流支持形式。

中联重科叉车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实地服务

 

  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实地的技术培训与服务支持,将客户的要求放在第一位,赢得客户的信赖,展现了中联重科产品的过硬技术及质量,为中联重科叉车在东南亚市场的发展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路。中联重科叉车在东南亚市场蓬勃发展,致力将中联重科叉车发展为中国制造的高性价比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