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慧物流无处不在——南京物流展见闻

2017-11-30 10:1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8-30日,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物流博览会上,又一场物流技术与设备相关的行业盛宴就此拉开帷幕。尽管本届展会的规模并不...

  11月28-30日,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物流博览会上,又一场物流技术与设备相关的行业盛宴就此拉开帷幕。尽管本届展会的规模并不大,但其物流设备新技术及系统集成服务应用尽用。物流设备向绿色、智能、集成服务的大方向积极发展。产品类型涵盖有叉车AGV、货架、物流车以及集成服务商等。以物流设备与技术展示和通商港务、物流园区、海外展区等多方位诠释物流的方方面面。智慧物流技术应用逐渐深入到各个行业当中来。

华天视航在展会上

华天视航在展会上

华天视航在展会上

  在物流这一过程中,叉车作为重要搬运工具伴随着行业的发展,朝着绿色环保以及更加高效智能的发展方向阔步走来。在此次南京物流展会上,来自本省的两家生产企业携最新的产品参展,主要突出了以电动为主的仓储搬运系列产品。江苏晶鑫公司还将首次推出的叉车式AGV产品也搬来本次展会,吸引了更多客户的关注。绿色智慧物流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江苏晶鑫在展会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