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杭叉搭载了凡己电控第一台交付用户的叉车怎么样了?

2017-11-23 14:16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 来源:凡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4月,凡己电控完成杭叉3.0T 48V系列平衡重电动叉车搭载测试。经过半年多的厂内强化实验及测试,2016年12月,第一台搭载了凡己...

  2016年4月,凡己电控完成杭叉3.0T 48V系列平衡重电动叉车搭载测试。经过半年多的厂内强化实验及测试,2016年12月,第一台搭载了凡己电控的平衡重叉车交付到了用户手里。

  据淄博峰火机电有限公司的陈先生介绍,这台搭载了凡己电控的3.0T 48V电动叉车为他们公司所有,目前租赁给了一家玻璃纤维制造单位。

  在这近一年的使用过程中,该叉车始终保持着杭叉在品质和质量上的领先水平,一如既往受到用户的肯定和青睐。

  该车至今已经使用了1150小时,基本每天工作5-6小时,来回搬运2.4T左右的玻璃纤维。经过杭叉集团和用户的双重验证,凡己电控的可靠性得到了极大的肯定。国产电控和进口电控的差剧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甚至两者在各项性能上的优劣已经趋于模糊。

  2017年6月,凡己电控完成了杭叉全系列平衡重电动叉车的样车试制,包括杭叉1.5T 48V系列、2.5T 48V系列、3.5T 80V系列,目前均已进入正式销售阶段。

  越来越多的行业龙头企业愿意使用国产凡己电控,究其原因,一是其严苛的测试环节确实保障了性能及可靠性,凡己电控经得起考验;二是了解到国产电控经过多年发展,确实已经达到了先进水平;三是富国强民的使命感下对国民品牌大力支持。

  凡己科技始终抱着“用中国人的核心技术开创电动车辆发展的新时代”的美好期许,在研发和生产提升上不遗余力,最新推出的三合一仪表除显示外可直接替代手持单元,还可内置远程控制系统,这在市场上遥遥领先,也验证着国产品牌的强大实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