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数十台MiMA电动叉车再次交付海外客户

2017-11-23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MiMA 来源:MiM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就算这寒风凛凛,也阻挡不了MiMA叉车远航的热情。近日,在双11狂欢之后,数十台MiMA前移式叉车和平衡重式叉车再次交付海外客户。座...

  就算这寒风凛凛,也阻挡不了MiMA叉车远航的热情。近日,在双11狂欢之后,数十台MiMA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再次交付海外客户。

座驾前移式叉车MF(Z)系列

  MF(Z)是新款座驾前移式叉车,承载能力1.6吨和2.0吨,最大起升高度10.0米,门架可以整体前移或缩回,拥有较小的车身及转弯半径和更高的效率。适用于中等存储密度、高周转率的工况,可在较窄通道内堆垛。

  MF(Z)系列配备前轮&后轮制动,制动效果更佳,适合湿滑、结冰地面使用,操作更加安全。高强度门架,在6000mm以下不失载,在超高位负载时能力同样出色。全交流系统设计,采用AC无碳刷电机,免维护,具有高效和节能性。多功能智能仪表盘,带轮显功能,座椅前后可调,为驾驶者提供舒适的操作环境。

平衡重式叉车TK(M)系列

  TK(M)系列是一款前驱横置式平衡重式叉车,承载能力1.5~4.0吨,起升高度3.0~6.0米。采用大速比驱动桥箱总成,有更高的工作效率。适用于水平搬运,块状堆垛,装卸货物。

  TK(M)系列源于“高效作业”设计理念。低重心设计,完美解决了车辆在安全、高效使用过程中的2大节点难题,横置驱动释放的电池下沉空间,使车体重心更低。横置驱动与垂直驱动形式比较能耗损失降低约25%,延长了工作时间。坡道辅助制动系统,在坡道起步时,系统即时对轮胎施加反向作用力阻止车辆后移。

  未来,MiMA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以更加卓越的设计理念和综合服务体系服务于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