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柳工全球经销商年会--“创新驱动未来”

2017-11-22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1月13-14日,以“Innovation Create the Future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度第十四届柳工全球经销商年会在常州市香格里...

  2017年11月13-14日,以“Innovation Create the Future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度第十四届柳工全球经销商年会在常州市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全球7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来自政府、行业协会、柳工国际及国内经销商体系、金融机构和媒体代表应邀参会。

  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董事长在本届全球经销商年会上致开幕词,向与会嘉宾讲述60年来,柳工激情与奋进的故事,共同探讨工程机械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发展,展示了公司在提升全球市场竞争力、业务运营能力、技术创新水平的全方面提升方案。曾光安指出,柳工是“一带一路”这项世纪工程的探索者、先行者,也是国家战略坚定不移的执行者。柳工在“一带一路”的发展已经迈出坚实步伐并具有广阔前景。新时代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柳工全体将士将一如既往地与全球客户、经销商、合作伙伴在机遇和挑战中风雨同舟,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用创新的思维,世界领先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变革和国际化潮流,夯实“一带一路”基础,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成果,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年会过程中,股份公司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太平及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业车辆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肖远翔分别接见了来自俄罗斯波兰墨西哥土耳其、越南、泰国等6家海外叉车经销商,与经销商们共同商讨柳工叉车海外营销战略规划及2018年销售目标,经销商们表示将鼓足干劲,为明年实现海外叉车销售目标共同拼搏,共创佳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