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将是风投热门选择

2017-11-19 07:3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基金报 来源:中国基金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7日,150多位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专家、独角兽创始人与来自美国、俄罗斯、印度等国的50位外籍投资专家共聚武汉,把脉世界风险投资未来的...
  17日,150多位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专家、独角兽创始人与来自美国俄罗斯印度等国的50位外籍投资专家共聚武汉,把脉世界风险投资未来的投资走势。专家普遍认为,人工智能、机器人、互联网仍将是未来风投的热门选择。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分析对比了中美风险投资的异同,对于未来风投领域,他认为中国的风险投资和美国的风险投资将进入相似的热门领域,包括人工智能、机器人、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