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英特尔与硬蛋举办机器人生态连接会

2017-11-18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商报 来源:深圳商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汇聚机器人领域上下游资源,推动产业快速发展,昨日下午,由英特尔与硬蛋科技联合举办的机器人创新生态连接大会在深圳举行。大会以“...

  为汇聚机器人领域上下游资源,推动产业快速发展,昨日下午,由英特尔与硬蛋科技联合举办的机器人创新生态连接大会在深圳举行。大会以“机器进化”为主题,邀请了100余名国内机器人行业专家、知名团队负责人及投资人共同探讨机器人产业发展风向。

  与会嘉宾表示,今年来,与机器人相关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被提到了更高的层次,机器人行业已经告别过去创意大于实际应用的萌芽阶段,在人工智能来赋能机器人的普遍共识下,机器人研发迭代更加迅速,应用变得更加丰富,产品变得更加自主聪明。

  硬蛋科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机器人市场尚未完全成熟的情况下,市场上并没有形成“爆品”,企业也还未成规模,“我们想要振兴国货,让企业抱团取暖,聚集国产厂商,并给予创新资源的扶持,希望塑造产业标准,并最终对整个机器人产业生态起到促进作用”。而目前生态中,已经出现了诸如优必选、勇艺达、康力优蓝、云迹等明星企业,他们不仅在技术创新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并且产品也在走向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逐渐成为未来智能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