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2017杭州•松正携最全产品线亮相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

2017-11-13 06:06 性质:转载 作者:松正 来源:松正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1月10日—12日,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GFM2017)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胜利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与中...

  2017年11月10日—12日,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GFM2017)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胜利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与中国信息化百人会联合发起,相关国家部委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现场

  本届未来出行大会不同于传统展会和常规论坛分风格,以整合跨行业、跨领域优势资源,通过“一会一展”实现联动

松正展厅

  松正此行也不同以往参会风格,携最全产品线盛装亮相展览会,并在高层论坛中积极分享新思维、新技术。

一展:新能源、电动化、概念出行

  本次与松正一起参展的有近百家新能源汽车大咖企业,包括宝马、特斯拉、吉利、北汽新能源、腾势、蔚来、威马汽车、零跑汽车、知豆等乘用车领域领先企业,以及南京金龙、长江汽车、申龙汽车等客车企业,还有沃特玛、多氟多、比克电池等配套产品制造企业。

百人会陈清泰理事长在松正展厅

  百人会陈清泰理事长及相关领导,并对松正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寄语松正,掌握核心技术,做精做强产品。
  混动拳头产品——松正5E首次亮相松正展会

松正5E  

  双永磁磁阻电机加变速箱的独特设计
  安全、稳定、节能、智能、便于安装等技术优势
  有效解决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噪音大、整备质量大的问题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