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享绿水青山 共挖金山银山——中力开创叉车行业首届团队骑行越野大赛暨中力锂电壹号新品发布会

2017-11-10 14:2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0日,双11的前一天,中国购物狂欢节早已跃跃欲试,各大电商平台已进入“备战”状态。在以互联网技术为载体的电商平台购物行为,...

  11月10日,双11的前一天,中国购物狂欢节早已跃跃欲试,各大电商平台已进入“备战”状态。在以互联网技术为载体的电商平台购物行为,成为当下一大热门话题。中力借助互联网的东风和前瞻性的眼光,迅速捕捉到大数据时代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大力发展移动电商,并一次又一次创造业界销售奇迹。今天,中力机械共邀全国经销商及行业嘉宾齐聚青山绿水的美丽安吉,开创中国叉车行业的首个团队骑行越野大赛,同时举行了中力锂电壹号的新品发布会,以倡导行业绿色之行。可见,绿色节能生活已成为企业和消费者共同的愿景。中力绿色概念的提出是大势所趋,其指引了工业车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宣告了绿色时代的到来。本次新品发布会对于中力品牌未来规划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上午8点30分,“猛虎队”“战狼队”“雄狮队”“猎豹队”四支战队已准备就绪,开启了中国叉车行业首届团队骑行大赛绿色运动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媒体,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全程跟踪报道,与行业同仁共同分享以绿色倡导未来发展的新趋向。


四大战队集结完毕,准备出发!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