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仓储叉车又添新兵——宁叉首次亮相亚洲国际物流展

2017-11-05 07:5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1日—11月3日,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与专业的物流行业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7)在上海新国际...

  10月31日—11月3日,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与专业的物流行业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叉车行业新兵——宁波宁叉机械有限公司首次携产品亮相亚洲国际物流展,并在展会上首次对外展示了其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新产品系列。宁叉位于中国手动搬运车基地——宁海,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仓储物流设备厂家。


  开展当天,首次展出的电动堆高机装卸车、叉装式高空作业平台、电动助力搬运车、手动液压搬运车、电动电池加水车等产品,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焦点。

  经过了前几年的市场洗礼,今年以来叉车企业的生产和销售呈现爆发式增长。从CITA的数据统计中可看出,截止2017年9月30日,国内仓储车辆总计60,036台,相比2016年同期的35,37台,增长达69.42%,这主要得益于电商物流的快速发展,人工成本的逐年攀升,人们对安全环保意识的注重,未来搬运工具将不再只是用于工业用途,未来也将会更多的适用于日常生活中,宁叉公司为了适应全球仓储设备机械行业的发展,相应地推出了一系列的质优价廉仓储搬运设备电动叉车来满足市场要求,致力于更好地帮助客户解决物流难题。


  随着社会高速发展,如何让高空作业变得经济、安全、高效,成为众多行业的心头之难,宁叉携手兄弟单位经过多年共同潜心研发,自主研发具有多项专利的叉装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一种新型高空作业平台轻量化应用替代。加装这款产品使得叉车既可以在地面进行搬运装卸,亦可进行高空作业,做到一车两用,性价比更给力,使用更方便,细节设计更安全,快快速装配,提高作业效率。适用于车间照明维修、路政照明维修、车间行车的修理、工厂外墙的装修、修剪树木。


  电动堆高机装卸车俗称“老虎车”。主要应用于工厂、仓库、物流系统中托盘的堆垛作业及短距离运输,也可用作货物的装卸作业。本车辆以电池作为动力源,采用铁芯橡胶车轮,限于在水平地面使用。

  电动助力搬运车驱动方式链传动为宁叉公司专利,采用永磁无刷电机,免维护、噪音低,机械制动,速度可控;爬坡性能优良,在额定载重下,可再爬6%的坡;重载坡道驻车不溜坡,坡道启动平稳,重载下坡不提速。货叉前部采用双导向轮设计,进出托盘轻松无卡滞。这款搬运车是根据当今物流搬运车现状制造出一款游走于手动搬运车与全电动搬运车之间,主打使用、经济、省力、省心的高性价比车型。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有大量的叉车电池因加水不及时而报废。为了方便叉车操作人员为电池加水,宁叉公司结合自己出口欧洲的产品,开发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便捷性电动加水车。该产品由一个自带轮子的10加仑的加水桶,一个电池,一套充电器和内置的12V的泵组成。当电池液面水加满时,自动停止。极大的改善了叉车加水的便利。
  宁叉秉承“卓越质量,信赖价格”为宗旨,以“专业资格,打造品牌”为经营目标。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始终以重合同、守信用为宗旨,提供质优价廉的设备,成为具有高度竞争力和领先性优势的全新创业组织。【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