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造中国电动叉车高端品牌——比亚迪叉车CeMAT展增添新动力

2017-11-05 06: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0月31日—11月3日,亚洲最大的物流装备展览会CeMAT ASIA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智慧”开启。人工智能、高端化产业、绿...

  2017年10月31日—11月3日,亚洲最大的物流装备展览会CeMAT ASIA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智慧”开启。人工智能、高端化产业、绿色制造等技术成果是本届展会的亮点。作为绿色物流引领者,比亚迪叉车携诸多明星产品重磅亮相!同时,借CeMAT这个平台,比亚迪于11月1日上午9:30—11:30于W2馆M9会议室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借此契机正式发布了几款最新的重磅产品,其中包括CPD50电动叉车、CPD16四支点平衡重叉车、25 T牵引车,在发布会尚未开始之前,比亚迪已经通过展会现场进行了预热互动。

  
  比亚迪叉车此次参展,不仅带来了几款新品力作。整个展台搭建同样以“绿色”为主题,既迎合当今潮流,又体现了本次新品的特征。产品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有极大的提升。针对市场上其它电动叉车大多方方正正的美学短叉车CPD50继承了BYD叉车的家族外型,在造型上力求圆润美观。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比亚迪锂电叉车经过近几年推广与市场运作,不仅成为行业的引导者,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和使用。本届展会收获颇丰。

比亚迪叉车营销总经理曾石生

    在新品发布会上,比亚迪叉车营销总经理曾石生在致辞中表示:比亚迪将坚持把核心产品做好做精,通过跟客户的深入合作,不断提高解决方案的实用性和竞争力。比亚迪自2009年开始立项布局叉车业务,2010年第一台比亚迪新能源叉车下线,2014年市场全面展开,初步确定了在新能源叉车领域领导品牌地位。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比亚迪叉车在当今种类繁多的叉车市场中异军突起,其“环保、省钱、省事”的品牌理念得到了饮料、造纸、制造、饲料等行业客户的认可。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对近年来比亚迪叉车所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及赞赏,并对叉车未来发展趋势作了简要分析。在新品发布上表示:随着国家环保政策及各项标准的出台与电动叉车技术的不断提高,更多企业未来对电动叉车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近几年电动叉车上升的趋势非常明显,而且未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预祝本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比亚迪叉车产销两旺。

  随后研发中心经理助理韩继锋、刘志刚分别对最新发布的CPD50电动叉车、CPD16四支点平衡重叉车、25 T牵引车以及核心产品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所有行业客户、媒体以及各同仁展示比亚迪叉车的最新技术创新成果。 

   此次亮相的CPD50平衡重叉车是比亚迪叉车家族中新的一员,其额定载重5.0吨,采用先进动力系统,配备AC全交流驱动电机,动力强劲可媲美燃油叉车;相较同类叉车具有更小的转弯半径,更好的性能表现和平衡性。作为比亚迪最新款大吨位叉车,CPD50具有以下优势:

CPD50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80V/810Ah磷酸铁锂电池
★防护等级IP65,高安全
★能量密度大,放电量是普通电池的3-10倍
★电量高,放电时间持久
★充电时间短(2.7小时),提高作业效率
★自主创新技术电源管理系统(BMS)寿命长
★绿色无污染

技术为王

  作为比亚迪叉车的核心技术之一,“磷酸铁锂电池项目”融合了比亚迪集团先进的铁电池技术、IT技术和新能源技术优势。比亚迪结合现代物流发展趋势,顺应国家环保政策,创造性地把磷酸铁锂电池技术运用到叉车上,打造出全球第一款锂电叉车!作为新一代新能源叉车,比亚迪叉车拥有众多创新技术,相比传统燃油叉车和铅酸电池叉车有着诸多独特优势。


  本届展会,比亚迪再次迎得用户的青睐,来访宾客络绎不绝。结合此次几款的新品发布会的顺利举办,为夯实比亚迪在新能源叉车领域领导品牌地位传递了重要的信号。比亚迪也将持续通过新技术、新方案、新合作伙伴,帮助客户提升核心业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引领工业车辆行业在绿色、智能时代的发展。【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