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访四达轮业(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竹晓

2017-11-03 16:5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期间,中叉网记者对青岛的四达轮业(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期间,中叉网记者对青岛四达轮业(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竹晓进行了采访,李总通过如何保证产品质量及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让我们更了解四达轮业。

  四达轮业(Stellana)是全球领先的物料搬运及输送行业轮子制造商, 隶属于瑞典上市集团 HEXPOL AB 的工程产品部门。Stellana 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 1946 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的集团公司,并在全球拥有四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在中国的生产基地是位于青岛的四达轮业(青岛)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聚氨酯轮和注塑轮。

  控制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品质

  电商的发展及在国家环保的压力下,促使国内新能源叉车包括高性能电动叉车前移式叉车窄巷道叉车等各类仓储叉车迅速发展,高速发展的同时也给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这不仅是对新能源叉车的挑战,也是对新能源叉车配件企业的挑战:如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产品品质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也日益明显,产品质量的高低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提高产品质量是保证企业占有市场,从而能够持续经营的重要手段。四达轮业自2012年起引进全新的高品质聚氨酯轮生产线,依托Stellana全球七十多年的生产和技术经验,凭借优异的质量、技术优势以及先进的HEPS生产管理体系,保证产品在用料、工艺、过程控制、品质等方面与国外公司完全一致,为设备安全、高效作业提供保障,满足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高品质聚氨酯轮的需求。

  四达轮业首先从细节做起、把握质量,对生产过程中的工艺要求与参数严格把关,严格执行产品生产的质量管理理念,建立起独立于生产管理的质量保证体系。另外,每个环节都制定详细的质量管理标准,从产品设计、工艺流程到车间生产,都制定了详细、可控的管理标准。最后,不断听取客户的声音,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不仅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也使产品更好的符合中国市场和用户需求。

  在四达轮业,秉承着满足和超越客户期望的宗旨,优化过程管理,提升产品品质永远没有止境。

  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在谈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时,李总说: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还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一些知名的主机厂商,他们在叉车整机方面非常专业,但术业有专工,在聚氨酯轮方面,四达轮业拥有更多的经验和专注。我们可根据客户要求,借助Stellana七十多年的生产,研发经验,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首先,针对不同的叉车类型,我们会综合考虑不同的载重、速度、工况(工作温度、湿滑地面,或在带酸、碱度的环境)、尺寸、结构、颜色等要求,针对性的提供不同的聚氨酯材料和设计方案。其次,我们有专业的设计人员,独立的实验室与先进的、全套的试验设备,从设计到制造再到成品验证,都可以在工厂实验室内完成,保障产品交付的一次通过率,降低客户在设计,测试等耗费的时间和成本。最后,四达轮业非常乐意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能使所设计的产品结构最合理、性能最好、质量最高、最具市场竞争力,同时基于我们在行业内的沉淀与积累,设计时间也大大缩短,为客户提供全系列高品质叉车用轮,并成为众多行业领先电动叉车、手动叉车及其他高品质物流设备生产商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后记:无论任何一个时代永远不会一劳永逸,只是与时俱进才能挑战市场制高点。在电动叉车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四达轮业控制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移动解决方案,为企业的稳定发展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