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追日电气,助力推进电动叉车充电智能化

2017-11-03 10:4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1日,为期四天的2017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的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

  10月31日,为期四天的2017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的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系统领航者,追日电气在展会现场展示了自主研发的Megatron系列智能电动叉车充电机和充电桩式叉车充电机。可兼容铅酸电池锂电池,广泛适用于电动叉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环卫车等低速电动车辆。采用高频隔离方案,相比传统的工频充电机效率更高、体积更小。Megatron系列智能电动叉车充电机采用先进的第6代DSP控制,相比传统叉车充电机,其高于0.99的输入功率因数、小于5%的谐波电流、304~525V的宽输入范围等各项技术指标具有明显的优势。

  充电桩式叉车充电机为追日电气在业内率先开发,采用新能源汽车国标充电枪,可一机多枪,具备同时充电、轮流充电、定时开关机等多种充电模式,可供不同需求进行选择。据展台现场技术人员介绍,当前,锂电池在工业车辆领域的应用日趋明显,该款充电机就是专门针对锂电叉车的快速、智能充电需求及高效利用而开发的Megatron-Li系列智能电动叉车充电机。该产品可依据BMS需求设定动态调整充电参数,充电过程全自动设定,实现对电动车辆的智能充电管理,让叉车充电变得像手机充电一样简单。充电机还具有智能温控、自主均流、功率智能分配等多种智能控制功能,并支持云平台管理和手机APP,提供大数据监控,为客户免费提供共享运营管理“追日云”平台增值服务,实现了信息化与自动化的完美融合。

  此外,追日电气的售后服务也逐步走向智能化。追日电气的叉车充电机支持以太网、3G、4G网络通讯,可实现远程管理、维护和在线升级。

  随着自动化及信息化技术的蓬勃发展,智慧物流也逐渐从理念走向了实际应用。当前,我国新能源及智能制造产业迎来发展好势头,从市场反应情况来看,电动叉车、AGV及新能源车辆在今年呈现销售火爆态势,作为电动叉车的“加油站”,充电设备建设已全面开展,这无疑会提供巨大的市场机会。首次亮相CEMAT ASIA,这无疑是追日电气将产品阵线延伸至电动叉车智能充电领域,为工业车辆行业带来福音。

  据悉,此次展出的智能电动叉车充电机已在合力杭叉柳工等知名企业成功应用,亦受到了国际市场的青睐出口到韩国。日前,该产品已于业内率先取得CE认证,获得了欧盟市场的销售“通行证”,进一步加快追日电气的国际市场布局。

  追日电气致力于提供充电站及电动汽车充电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研发和生产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追日电气,因其在国内市场已经创造了投运国内最大绿色公交停车场、国内最大功率新能源汽车充电机、世界最高海拔地区公交成功使用、入驻国际知名的航空港、比肩国际顶级品牌特斯拉、助力中国大学生纯电动方程式汽车大赛单项第一等大量成功案例。追日将产品线扩展到电动叉车智能充电领域,将进一步推进电动叉车充电智能化发展。【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