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助力冷链物料搬运市场发展

2017-11-02 15:5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期间,“CeMAT ASIA创新沙龙”精彩不断,10月31下午的主...

  在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期间,“CeMAT ASIA创新沙龙”精彩不断,10月31下午的主题是“论道冷链物流成本”,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市场战略及系统总监陈晓春先生做了“解冻作业效率——林德高效冷链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陈总监通过透析冷链物料搬运的痛点,针对这些痛点,林德通过解决方案在冷链物料搬运方面如何为客户节能降耗、降本增效。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市场战略及系统总监 陈晓春在CeMAT ASIA 创新沙龙上做主题演讲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电商时代的到来,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冷冻生鲜食品也突破了地域的局限性满足人们对新鲜食品的需求而打开消费市场,而这一市场的打开,对于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是一种机遇也是一种挑战。冷链物流与常温物流相比,主要区别是需要保持低温、需要全程冷链、涉及学科更多、管理更为复杂、成本较高等,呈现时效性、复杂性、高成本性三个特点。冷链物流必须进行巨大的资金投入,这导致本就高于普通商品物流成本的冷链物流企业不堪重负,冷链企业通过多样化的冷链仓储及物料搬运方案,提高仓库利用率,在先进先出的存货的计价方法下,工作量比较繁琐,如何有效的提高作业效率,设备投入及维护成本等方面进行运营成本的优化。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市场战略及系统总监 陈晓春在CeMAT ASIA 创新沙龙上做主题演讲

  而林德通过在效率、运作成本、安全、使用及维护、货物稳定性、低温及冷凝水方面在物料搬运过程中尽量减少损失和浪费为客户提供高效冷链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有效助力冷链物料搬运市场的发展。

  林德精益冷库叉车,满足客户不同搬动需求
  林德于1960年研发出第一台冷库型前移式叉车,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冷链行业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研究,不断研发适合冷链行业物料搬运设备的技术,针对冷库搬运的作业环境更为苛刻,林德冷库搬运设备在耐寒、防水、防锈、防腐性能及动力性能和路面防滑性能方面有更好的表现:控制器密封等级高达IP67防止冷凝水侵蚀 、电气接头密封防止冷凝水导致短路、加热避免重要元件受冷凝水侵蚀、液压密封件和油管适合低至-30度的环境、配备有可润滑油嘴的活动支架和轴承、专用低温液压油(HVLP32)及润滑油、镀铬油缸防止生锈等。林德现已能够为冷链行业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冷库型物料搬运设备,包括电动平衡重式叉车托盘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以及窄通道叉车,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