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创新促发展 卡斯卡特扎根中国三十年

2017-11-02 11:4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扎根中国三十年的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携纸...

  在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扎根中国三十年的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携纸箱夹、纸卷夹、软包夹等叉车属具及触屏式夹紧力控制系统出席这一展会

卡斯卡特展位

  在展会现场,我们看到获得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银奖的“触屏式夹紧力控制系统”放在展位最显眼的位置上。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是卡斯卡特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具备完全的知识产权,已于2017年3月1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发明专利。触屏式夹紧力控制系统是应对不同工况需求,通过点击触屏设备,轻松实现驾驶员迅速选择与货物相应的夹紧力设置模式,操纵叉车属具夹臂以最为理想的速度和夹持力完成货物的夹持和释放。

TFC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

  目前叉车属具所面临的工况:一方面是商家为了节省成本,包装材料低成本化;另一方需面对各种不同重量的货物,以及搬动、堆垛情况各异,还有可能出现货物混合搬运情况。为避免对产品造成损坏,这对夹紧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通过便利的设备迅速精准地根据夹持货物情况选择合适的叉车属具夹紧力,避免人为判断失误造成货物受损,卡斯卡特触屏式夹紧力控制系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运而生。

  通过现场操作人员演示可以看出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的操作步骤非常简便:通过触屏操作快速地从预存储的共计486种货物选出对应的货物,并可进行高效、安全地的货物夹持操作。操作者不需要去记忆何种货物该采用多大夹紧力才合适,还能避免司机误用过高夹紧力的问题。

G系列单双三托盘叉

H系列纸卷夹

K系列侧移式调距叉

  卡斯卡特产品在业内以性能可靠而闻名,于2013年率先面向全球客户,实施24个月或4000小时的质保期的“超值服务”,于2016年出台了属具租赁政策,同时也是国内最早推出属具翻新业务的专业属具公司,为消除广大客户对“产品好 配件贵”的担忧为客户提供平价原产配件。卡斯卡特为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放心,让客户满意。

  在展会现场,客户对卡斯卡特关注总拥有成本、产品可靠性和耐用性,以及产品能效绝口不赞。

  卡斯卡特通过创新促进行业的发展,扎根中国的三十年通过研发节能系统和改进来推动技术革新,持续为行业提供世界顶尖级叉车属具。【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