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FJ全新三合一仪表 推动叉车服务行业新征程

2017-11-02 08:0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1日,为期四天以“智慧物流”为主题的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

  10月31日,为期四天以“智慧物流”为主题的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中国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电动车辆电控品牌——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携FJ全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电控系统、电机、全新三合一仪表及其他产品系列再次隆重出席亮相展会。凡己科技通过三年时间的发展与技术进步,成为了国内领先的国产电控生产企业,已与国内多家知名叉车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不断在扩大产业范围。

  据了解,全新FJ-M1三合一仪表的远程控制功能是通过新款仪表的内置功能模块实现,信号源从仪表传出,云端接收到达 FJ远程管理系统,各级管理人员登录系统便可进行不同级别授权的远程操作。除主页面多功能显示外,可完全替代手持单元,实现对控制器参数的查询和修改,还可内置远程控制系统,轻松实现车队管理,助力电动工业车辆全面实现智能化服务与管理。


  通过远程管理系统可实现车辆定位、运行实时数据监测、运行轨迹回放等功能,这对于故障预测、故障快速诊断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除此之外,远程参数设置、故障报警、异常状况提醒等功能为日常维护提供了更多便捷。另外,车队管理人员定期利用远程管理平台的数据分析功能可采集大量的数据信息,包含维护时间到期车辆信息、电机电流异常信息、低压报警车辆信息等等,以对车辆进行集中维护,这将大大减小因维护不当而引起整车故障或减少整车使用寿命的风险。凡己科技远程控制系统还通过多重防固与加密,严格分级授权,实现了安全保障,为整车厂、销售服务单位、终端用户都提供了多重实用价值。

  此外,为了更直观地展示这款FJ全新三合一仪表的各项功能,加快客户对产品的了解,凡己科技将这款全新的三合一仪表搭载江苏中燕的电动平衡重叉车在现场进行各项功能演示。通过对仪表按键的操作,工程师直接通过授权修改叉车控制器各项控制参数,实现叉车性能的优化和其他需求定制。介绍完仪表的主控页面及操作方式后,工程师还在现场演示了远程控制功能。包括远程锁车和远程限速功能,这一功能在租赁市场管理中可发挥巨大作用。


  作为国内首家掌握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电控生产厂家,以独有的远程控制技术支持具备远程维修和预防式维修能力的新一代智能化叉车和整机产品的开发,打破了长期以来由外资巨头控制的电控系统,这款仪表的亮相,既是凡己科技研发和创新能力的再次展现,也是凡己科技坚持自主研发电控产品多年,不断深化积累的成果展示。从更加长远的视角看,凡己科技将凭借这款全新的三合一仪表作为打开叉车后市场行业的入口,由此迈上凡己科技服务叉车后市场行业的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