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智慧物流 山东恒基与CeMAT ASIA携手同行

2017-11-02 07:4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1日,CeMAT 2017展在上海举行,国内外众多物流企业纷纷亮相,在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实力与风采。作为工车车辆制造...

  10月31日,CeMAT 2017展在上海举行,国内外众多物流企业纷纷亮相,在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实力与风采。

  作为工车车辆制造商,山东恒基携其四轮电动平衡重叉车堆高车等亮相。来自山东恒基的工作人员在展台现场提供支持,帮助参观者更好地了解各款产品的特性。

  其中,EF420叉车利用全车智能控制,符合人机工程学,安全、稳定,高效、环保、节能保障等特点成为山东恒基本次参展的产品亮点。

  展会期间,山东恒基展台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现场签订了多份购买意向书。众多老客户也前来参观,对山东恒基表示出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赖。

EF420叉车
  整机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的良好运用,从多角度减少操作人员的疲劳强度,提高操作人员的驾乘舒适性,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300mm小直径方向盘的运用,极大的降低左臂疲劳强度,超低扭矩全液压转向器转向精准、阻力小、无液压反冲,增加操作人员舒适性,更适合操作人员长时间作业;采用较大腿部空间设计,既减小作业时对双腿的约束;采用较低、较宽上车踏板设计,都是方便了操作人员上下车辆,方向盘角度可调最大达到15度、座椅前后150mm移动距离、靠背45度可调,有操作人员根据需要进行调整,适合各种身材的人员操作。高弹橡胶轮胎、减震转向桥、悬浮式驾驶室、高弹减震座椅等多重减震功效,从多角度保证驾驶人员舒适性,宽视野门架和成型护顶架保证操作人员拥有极佳的视野,多功能仪表时刻显示全车信息及运行车况,操作人员及时对全车信息有一个详细的了解,车辆配置大按钮紧急开关,避免紧急情况下出现安全问题,右置操作手柄既可以轻松、安全操作车辆,同时也降低右臂疲劳强度, 高标准配置的安全座椅,为操作者更舒适、更安心的作业环境,即使长时间操作也不会感到疲劳。

  恒基叉车秉承山东恒基集团企业文化,价值引领、创新驱动,本着“学习、务实、创新求精”的企业精神,把自主创新、持续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制造精品”理念,恪守“重合同、守信用”原则和“成就客户,致力于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真诚与广大客户携手合作,发展国际战略性合作力争将恒基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企业。【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