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正用技术彰显中国科技的力量——松正电控系列亮相亚洲国际物流展

2017-11-01 05:3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1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2017)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的快速...

  10月31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2017)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的快速发展推动下,中国工业科技及智能物流等先进技术正迎来一股发展浪潮。在今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展会上,智慧物流、智能技术及系统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和发展,物流行业推出了更为智能和先进的整机产品和服务系统。更多智能产品和系统的发展,离不开核心控制单元的技术和硬件支持。作为电动叉车的核心部分之一,电控系统的发展将更有利于推动智能叉车的高效发展,本期展会上,松正携叉车、物流领域的技术产品参加本届行业展览会,为行业用户提供一系列更加多完化的智能控制系统和服务。

  松正以叉车电控主导产品,在行业内迅速成长,并于2016年取得阶段性成果,以高性能、低价格、高稳定性的优势获得了合力的青睐。先后开发出1-3.5吨全系列交流平衡重叉车驱动系统,并已批量配套叉车企业2000余套。推出M系列三支点双驱叉车控制器,先进的控制算法,实现差速、转弯限速、原地转向等行业较领先的技术功能。并结合智能仪表的开发,可实现记录车辆运行信息和故障代码。增加了智能故障诊断功能,方便维护。 EH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适用于1-3吨车型。在此技术上,松正具备用户的定制化需求,满足更多主机厂的不同需求。多元化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展示让来宾不虛此行。

  多年以来,工业车辆电控技术一直是制约我国物流仓储设备技术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国内企业通过对核心技术的掌控与研究发展,逐步从制造向创新的发展定位转变。而松正正是因此而崛起的一家企业。松正在从事大巴及多类型电动车辆电控技术的沉淀,其电控等核心技术在相关行业领域取得睹目的成绩和品牌影响力。今天松正电控正是在大背景的成熟技术影响下,成功开发并投入叉车行业市场的产品。其成熟的技术应用快速被行业用户所接受,并得到行之有效发展规模。今天,松正盛装出席本届物流技术展览会,以技术、产品和服务支持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服务更多企业。让松正伴随着智慧物流的发展浪潮提升国产的技术力量。

  关于松正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注册资金8000万元,员工600多名,其中科技研发人员近200人,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部件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从2008年开始研发电动叉车控制系统,深耕细作已近十载,期间不断改进、完善,并于2016年取得阶段性成果,以高性能、低价格、高稳定性的优势获得了合力的青睐,实现全年550套的销量。

  公司累计申请国家专利930余项,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工程研发中心;先后通过了ISO/TS 16949、ISO 14001、OHSAS 18001认证;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滨海新区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本公司竭诚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