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信心源自时间 专访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小型陆用部部长梁海涛

2017-10-16 11:37 性质:转载 作者:农业机械杂志社 来源:农业机械杂志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一个企业,让每个员工都能拥有发自内心的自豪感,是企业文化的最好体现。这种自豪感并不能通过高薪厚利获得,因为人的身体是可以...

  作为一个企业,让每个员工都能拥有发自内心的自豪感,是企业文化的最好体现。这种自豪感并不能通过高薪厚利获得,因为人的身体是可以被金钱物质留住的,但是心却是需要用心才能换得的。

  记者与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小型陆用部部长梁海涛,交流了很多关于洋马发动机目前的产品状况,以及今后一段时期洋马发动机在中国市场的一些动作。

  农业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根基。洋马也是一家在农机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企业,洋马具有广泛的适用于各种农业机械的发动机产品。近年来在农业机械配套领域,如插秧机、喷药机、收割机和拖拉机行业实现了与中国各主要农机厂商的密切合作。特别是在插秧机、喷药机的应用方面,基于洋马发动机的技术优势,实现了较大的配套。

  洋马发动机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与国内工程机械厂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小型液压挖掘机配套市场中,几乎所有品牌都配套使用了洋马发动机。此外,在农业机械、叉车、发电机组、冷藏设备等行业也都逐步配套使用洋马发动机。而作为以农用发动机起家的洋马发动机来说,如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与中国更多农机企业的合作,是他们下一步的工作关键和核心。

  洋马发动机目前与中国农机配套方面已经涵盖了发动机和用于插秧机及收割机的液压制品,如用于插秧机的静液压变速箱、控制阀、液压动力总成和多路控制阀;用于收割机的驱动桥、静液压变速箱和齿轮泵等。洋马发动机与液压制品的组合带来的绝不是单纯的产品整体化,更是要为今后农业生产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做出的准备。

  洋马发动机向来以轻量化、高可靠性、低油耗、低排放见长,由此使得配套的农机整机具有安装便捷、操作灵活的优势。

  洋马是一家专注于产业用发动机开发与生产的企业。因此,洋马发动机,不论是低速扭矩、燃油经济性,还是发动机本身的紧凑性和质量均具备显著的优势。能够为农机厂商带来更便捷的安装配套方式,为农机提供可靠的动力和优异的性能。同时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也能为用户在运营成本上减少负担。紧凑轻巧的外形也非常适合农机在田间作业时的需求。另外,更清洁的排放水平,在满足全球各地区排放要求的同时,为国际环保事业也做出了贡献。

  农机特别是小型农机设备上既要求有较高的功率和扭矩输出,又需要发动机整体体积小,能够在狭小的空间内顺利安装,同时又要保证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从而对农机用发动机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以来,除了在产品性能方面具备的优势之外,洋马发动机也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2017年,洋马发动机将会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现在10月底于武汉召开的“2017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这无疑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在这一年洋马发动机将要实现突破,让更多的中国主机企业以及中国的用户认识洋马发动机、认识洋马液压件。

  与梁部长的交流中,记者感到了他的热忱,于是问他:洋马发动机的员工自豪感源自何处?他回答:时间给了大家足够的自信,这份自信让大家有勇气面对所有问题,因为在时间面前一切问题都已经不是问题了。

  洋马凭借其百年来在发动机领域的潜心研究,凭借其过硬的实力,用时间为用户建立信心。洋马发动机团队凭借朝气和活力,必将有勇气也有信心向农机产品的多元市场进发并占领一席之地,为中国农业现代化的发展作出贡献。(赵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