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7亚洲国际物流展今日“智慧”开启

2017-10-31 09:5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1日,作为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

  10月31日,作为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届亚洲物流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共同主办。

  在上午的开幕式上,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先生说道,“智能制造是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要实现‘中国制造2025’,完成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智能制造是主攻方向,紧随国家规划的脚步,今年汉诺威七大工业展将聚焦智能制造,荟萃智慧应用,为全球展商提供一个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大工业平台。”汉诺威七大工业展展出面积近20万平方米,堪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届盛会。
  近年来,产业升级换代,“新零售”热潮兴起,现代物流业迎来了快速成长期。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智慧物流逐渐成为行业发展新方向,智能物流技术装备亦备受重视。提升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成为全球各国的共同话题。一直以来“中国制造2025”被高度重视,在“十三五”规划中亦将制造业与物流业发展作为重点。本届展会围绕“智慧物流”的全新主题开启,畅谈行业发展,引领行业风向,就“降本增效”、“物流器具智能化”、“智能制造”三大政策导向作针对性展示,重点展示了包括智能叉车装备、新兴物流机器人、系统集成等在内的高新产品与技术,为物流企业搭建一个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绝佳展示平台。
  本届展会设立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输送设备、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起重设备及配件、托盘及货架、自动识别及机器视觉、物流机器人等八大主题展区五大展馆,聚焦智能物流,特别展示智能物流机器人。随着展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和贸易洽谈量的逐年提升,吸引全球600多家知名企业在超6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呈现一场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化盛宴。
  展会延续智能化趋势,W1-W5馆集中展示工业车辆及智能AGV等物流装备、智能仓储及自动化分拣等系统集成相关内容。展会重磅打造的全新叉车主题馆,吸引了以杭叉为代表的行业大咖,共同演绎叉车的智能与创新,探索未来叉车产业新征程。机器人巨头ABB、FANUC、新松等大幅进军物流界,呈现高新产品的跨界应用。传统AGV企业同样不甘示弱,叉车AGV引领AGV行业新潮流,厚达、柯金、井源等带来的全新技术革命空降W3和W4馆,与新型Kiva机器人企业快仓极智嘉等企业同台竞技。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将携带最先进的系统集成设备参展,主要集中在W4馆的AGV Pavilion(国际自动导引车展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