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继承者(二)——丰田新8FBN强势归来

2017-10-28 06:14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 来源:丰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说上期推送小田田只带大家初步领略丰田8系列继承者们的风采的话,那么这期满足你,丰田家族新的继承者8FBN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的详...

  如果说上期推送小田田只带大家初步领略丰田8系列继承者们的风采的话,那么这期满足你,丰田家族新的继承者8FBN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的详细剧透全面奉上。还不赶快来看一看?


1外观升级
  此次8FBN采用了8系列家族的上扬式曲线,整体更为灵动。


  另外,全铁板设计的车身以及内嵌式设计的后配重,可有效防止碰擦导致外观磨损,降低维护成本,帮助提升二手车残值哦!

  整车防水等级达到IPX4,可防护360度飞溅水的影响,让雨天作业和洗车作业变得更为轻松可靠!

  标配的LED高置后组合灯,提升了视野和操作辨识度的同时,还实现了更长的使用寿命!

2动力升级
  采用了拥有出众能耗表现的全新丰田双AC交流系统,作业效率更高!作业时间更长!

3安全性能升级
  在搭载了丰田新主动式稳定系统SAS-ε和操作者存在感应系统OPS的基础上,还锦上添花了以下功能。
  更容易辨识的橙色安全带大幅提升了现场安全管理的便捷性!

  位于转向柱上的紧急断电开关,可在紧急情况下一键关闭所有电源,危急关头显身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