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岛现代海麟越野叉车亮相2017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2017-10-27 13:39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现代海麟 来源:青岛现代海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一向被誉为“亚洲第一、世界知名”的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深受各界领导和行业人士的高度关...

  10月26日,一向被誉为“亚洲第一、世界知名”的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深受各界领导和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携带三款新品叉车亮相此次国际展览会,展品覆盖公司的三大系列:内燃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和全地形越野叉车,为与会客商们带来了一次产品盛宴。

  本届农机展会的企业规模和观众人数等方面远超往届,现场的人员热情高膨、络绎不绝。在众多参展的机械产品中,位于室外展位的青岛现代海麟重工越野叉车引人注目。外观新颖、人性化的设计、优异可靠的性能,独具匠心的品质,彰显着现代海麟重工制造的魅力,吸引着众多客商的驻足欣赏和交流,在展览会掀起一阵越野叉车狂潮。

  针对叉车的工作状况的要求和用户的需求,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推出了2.5吨-5吨2驱和4驱叉车。2.5吨-5吨2驱和4驱叉车是青岛现代的匠心之作,前后重量匹配合理,动力強劲,越野性能卓越,高离地间隙,通过性好;配装沙漠预滤器,二级空滤,超强空气净化能力;流线型外观设计,美观大方;人性化设计,电子换挡,操控更舒适;悬浮式护顶架,减震座椅,减轻驾驶员疲劳;整车动感十足,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等特点,适用于恶劣路面工况,能够满足重负荷作业需求,为用户带来高效、轻松、可靠的作业体验。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企业,凭借多年的制造经验和市场历练,青岛现代叉车已被世人所熟知,并成功获得经销商和广大客户关注,这将激励青岛现代叉车员工继续开拓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全面的物料搬运设备而努力奋进!

  本届的农机展览会,是一次技术的大升级,更是产业的一次大升级。青岛现代将与众多国内一流的企业,一同见证、参与中国农业、农机的发展与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