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7 开展在即 展前预览

2017-10-26 13:5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倒计时四天后,即将迎来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汉诺威米兰展览...

  倒计时四天后,即将迎来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将于10月31日-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为期四天的行业盛事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将重点展示包括智能叉车装备、新兴物流机器人、系统集成等在内的高新产品与技术,为物流企业搭建一个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绝佳展示平台。近年来,产业升级换代,“新零售”热潮兴起,现代物流业迎来了快速成长期。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智慧物流逐渐成为行业发展新方向,智能物流技术装备亦备受重视。
  物流业的智能化升级催生了多行业的跨界融合,传统机器人制造企业正大幅进军物流界,具备搬运、码垛、分拣等功能的智能物流机器人成为一大热点。
  本次展会展品范围涵盖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机械搬运设备、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装载技术、内部物料系统与软件、交通工程、物流服务与外包等方面。与此同时,展会同期最重磅的高端活动——CeMAT ASIA 2017创新沙龙亦将通过嘉宾专访、圆桌讨论、实时直播、听众互动等多重形式,围绕“智慧物流”这一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展示来自Fraunhofer IML、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的世界最前沿物流研究成果,倾力打造一场物流界的焦点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
  展会以国际化视野,展现了现代物流的最新技术和趋势,对行业的发展起了引导作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与展会主办方保持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对本届展会进行全程现场报道。以下为出席本届展会的工业车辆相关企业及展位号如下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