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集科技亮相2017年第十二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

2017-10-24 06:24 性质:转载 作者:中集科技 来源:中集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0月12日-14日,第十二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物博会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

  2017年10月12日-14日,第十二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物博会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和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承办。以“共展蓝图、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赢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900家企业参展,国际展商比例超过30%。

  中集科技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集装箱智能化和物流安全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中集科技,是中集集团旗下企业,是全球智能集装箱产业的引领者。

  中集科技自2003年开始智能集装箱系统的研究及开发,在智能集装箱传感器、智能(监控)终端、数据传输模块、数据通讯服务、集装箱大数据管理,应用系统软件及互联网平台等方面拥有多项专利、核心技术及成熟经验。

  智能集装箱改变世界,是中集科技的使命!中集科技致力于实现全球智能集装箱产业链和生态链的形成,创新行业运营模式和经营方式,提高国际贸易的全球效率。让世界更美好,让贸易更便捷!

  中集科技以智能干货集装箱、智能冷藏集装箱、智能罐式集装箱,货运安全智能锁等系列产品为支撑,以多模式组合的全球化集装箱专用定制通信系统为基础,结合先进的大数据平台技术、应用软件系统和互联网电商平台,为国际航运、铁路运输、海关监管、港口码头、拖车服务、快递物流等集运行业领域提供专业、全面、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