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继承者们(一)

2017-10-24 06:11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 来源:丰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1926年丰田集团的创始人丰田佐吉先生创立丰田自动织机制作所以来,丰田人秉承着“始终处于时代潮流前端”的革新精神和“在工序中铸...

  自1926年丰田集团的创始人丰田佐吉先生创立丰田自动织机制作所以来,丰田人秉承着“始终处于时代潮流前端”的革新精神和“在工序中铸就品质”的精益生产理念励精图治、不断创新,创建了横跨制造业各个领域的“丰田帝国”,更成就了“丰田”这个品牌

  而身负“TOYOTA”品牌的叉车产品,经历了一个甲子轮回,更新换代、推陈出新。这其中每一款产品的诞生,都凝结了千万丰田人的心血,继承了丰田传承90多年的工匠精神。

  丰田粉们都知道,丰田叉车的车系首位都是以阿拉伯数字开头的,那代表了这个车系的沿革。比如1972年推出的首次标配搭载液压动力转向系统的2代内燃车2FG,1986年推出的首款搭载叉车专用发动机的5代内燃车5FG。可以说每一代车的推出都是一次技术革新。如今,丰田叉车家族的车系更迭已指向了第8代车,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最近的这次车系换代,一起来看看丰田家族的8代继承者们都有哪些过人之处。

2006年

 

7FG/7FD10-J35

8FG/8FD10-J35


8FG/8FD10-J35是丰田8系列车型的开山之作。
首次将主动式稳定系统SAS标配化。

2014年
3.5吨~8.0吨 大吨位内燃式平衡重叉车

7FD35~50, 5FD50~80

8FG/8FD35-50


8FG/8FD35-50的诞生,标志着丰田内燃车更新换代的完成。
其动力系统和散热系统全面升级。

2015年
1.0吨~2.0吨 三轮电动式叉车


时隔12年,电动式三轮车升级换代。
8FBE的室外作业性能全面提升!首次可搭载车队管理系统I_Site。

2016年
1.0吨~3.5吨 电动平衡重叉车


8FB10-J35,传奇车型7FB的后继者。
交流动力系统AC全面升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