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想你所想!海斯特RS45系列新型正面吊强势上线!

2017-10-21 06:06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正面吊作为一种多用途设备,在全球范围内应用广泛。但是作为亚太地区的用户,您的主要需求在于搬运集装箱。因此,我们推出了这款...

导语
  正面吊作为一种多用途设备,在全球范围内应用广泛。但是作为亚太地区的用户,您的主要需求在于搬运集装箱。因此,我们推出了这款专为港口、码头运营中的集装箱搬运而开发,并且总拥有成本极低的新型正面吊。

01总拥有成本极低的正面吊

  RS45系列正面吊第一排起吊能力为 45 吨,第二排起吊能力为 27/31 吨,专为集装箱搬运而优化设计。RS45的优化包括匹配合理的发动机、稳定的车体和集装箱搬运专用大臂,合理的强化受力较频繁的部位而降低整体重量。这样做的好处是,既保证了车辆的坚固可靠,又降低了使用成本。相对于排量更高/功率更大的发动机,其油耗最多可节省 15%,轮胎的使用寿命也更长。所有这些都会为您节省成本。
  按需响应的液压系统和按需冷却技术可节省燃油并延长相关零部件的使用寿命。
海斯特车队管理系统可以助您跟踪和优化车辆的总拥有成本。


02、极快的作业速度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

  极快的作业速度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当集装箱船停在泊位时,时间就是金钱,因此您需要依仗您的设备快速完成装卸。
  使用 RS45系列正面吊时,您会对他的作业循环感到满意。双速举升系统可以大幅提高空载时的举升速度,再加上极快的加速性能,完全满足集装箱堆场对生产效率的要求。同时,其合理匹配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微动控制功能可以保证快速、正确地完成集装箱的堆垛作业。RS45系列正面吊配备了倍受好评的Hyster® 吊具,快速且高效,可大大提高操作人员的作业效率。
  操作人员的舒适性也是提高作业效率的一个重要因素。RS45系列宽敞的驾驶室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控制装置的位置直观易懂,可高效地进行便利的操作。

 

03、极高的耐久性适应严苛的工况

  港口的运营对设备的要求苛刻。您需要一台能够满足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乃至十年)工作需求的集装箱搬运设备。
  RS45 系列正面吊的设计和制造团队就是我们 RS46 系列正面吊的资深团队。因此,RS45系列保持了海斯特大车一贯的高品质,零部件采用了经过市场验证的一流供应商的产品,例如,QSL9 Tier 3/StageIIIA Cummins 发动机、Kessler驱动轴、Spicer Off-Highway的 TE-27 变速箱、Hyster 吊具和 Danfoss 液压系统。
  按需响应功能有助于延长零部件使用寿命并减少维修需求,从而降低总拥有成本。例如,冷却风扇只在需要时工作,降低动力链上的额外负载,使油耗和噪声更低。此外,Hyster® 按需响应液压系统根据负载大小来输出油流,可降低高达 10% 的油耗,还能延长零部件使用寿命。
  配有快断型锁扣的上盖板可轻松拆卸,可快速检修主要的零部件。整车及吊具采用CANBUS 系统传输数据,可以让您快速、轻松地进行故障诊断。

 

04、易于维修,正常运行时间更长

  所有主要零部件易于接触,可以随时检修,因此可以缩短停机时间,提高效率并降低总拥有成本。我们还能保证为您提供作业所需的所有零件和专门的经销商网络,在您需要的时候为您提供支持。
  RS45 系列正面吊在设计时考虑了维修人员的需求,零部件布局合理,可以快速轻松地进行检修。例如,驾驶室可以前后滑动,让您的维修技师在无需使用工具的情况下接触到下方的零部件,铰链式盖板让日常检查易如反掌,冷却系统的连接端口可在车辆底部轻松触碰。除了零部件易于接触之外,发动机和传动系统零部件保养周期延长至500h。液压油更换周期延长至 3,000 小时(若定期采样,可长达 10,000 小时),能够确保常规保养之间的工作时间更长。

03、Nov, 2017

2017海斯特叉车新品发布
暨智能物流推介会活动
现场演示
试驾体验
赶快联系您身边的海斯特代理商或销售网点报名参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