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租与买,同样可以拥有物超所值的体验

2017-10-21 05:52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被称为是全球最成熟的租赁市场之一。最有代表性的是住房。纵观全球,德国人均居住水平高,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解决良好,...

  德国被称为是全球最成熟的租赁市场之一。

  最有代表性的是住房。纵观全球,德国人均居住水平高,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解决良好,真正实现了全民住房小康。这得益于德国长期实行以居住导向的住房制度设计、规范且发达的租赁市场,并以《租房法》保护承租者的租赁市场。在住房上,租与买都能得到同样的价值体验。根据自身能力、需求选择买或不买,即使是租房子也能得到相应的保障,也可不用为房子的物管费等大费周章,所以有保障的租赁方式深深注入德国人的理念中。

  除此之外,租赁在德国的生产活动中也发挥着尤为重要的作用。德国政府十分重视发展高附加值和技术密集型的汽车、电子、机械制造和化工等产业,致力于打造“德国制造”,租赁理念亦深入其中。

  拿德国工业引以为豪的叉车举例。2002年,林德叉车率先引入德国先进的叉车租赁理念,成立了专业的租赁部门。目前,林德已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8000多台的叉车租赁车队,多种长短租、融资租赁的灵活模式,同时还有密集全面的销售服务网络支持(全国46个分公司,152个服务网点)。

  叉车的租与买能否同样有物超所值的体验也许是用户最顾虑的问题,但是——

  在林德,叉车的出厂有着严格的检测要求。租赁叉车在租赁期内均由有专业资格认证的工程师对叉车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保养。

  此外,林德围绕着“以客户为导向”的原则,再结合德国的先进理念及二十余年的中国市场经验,推出了主要包括租赁服务的“全价值链服务”。租赁叉车与购买叉车同样拥有林德全价值链中的售后服务保障,提供专业设备维修及保养。加上林德车队管理系统,能更好的做到协助客户做好操作人员管理、设备使用管理等,便于统计、分析叉车的使用效率,异常使用记录分析等,并提供管理建议,既能科学布局管理、降低运营成本,又有助于提高服务效率。

在林德,

租与买,

同样的物超所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