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凡己科技|非凡梦想骨干LDP培训班(第一期)开营啦!

2017-10-19 11:00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 来源:凡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0月14日,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第一期非凡梦想骨干培训班于苏州商旅美居酒店正式开营!公司高层及28位骨干学员参加了开营...

  2017年10月14日,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第一期非凡梦想骨干培训班于苏州商旅美居酒店正式开营!公司高层及28位骨干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此次培训班特邀知名培训专家曹洁 Yvonne  Cao担任讲师,为期半年,旨在全面提升公司骨干的领导力,使公司更好地运作,使客户获得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公司总经理孟凡己表示, 此次培训公司已经计划了很长一段时间,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财富,公司进入快速发展期,需要人才,为了更长远的发展,储备人才成为重中之重。第一期培训班已经开班,之后的第二期、第三期必将为公司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成就公司更美好的未来!

  开营仪式上,每一位学员进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四位公司高管担任学员导师并承诺给予学员不遗余力的指导。在正式课程开始之前,两位大咖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领导经验,使学员们都受益匪浅。

  学习过程中曹老师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一下就激发起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大家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和发言,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这里,大家学到了敢于尝试、挑战自我;学会了表达自己、展现自己;也学到了勇于犯错、勤于总结……在之后的户外拓展和即兴小组表演中大家更表现出了勇气和激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