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最大机器人产业基地新松智慧园在沈阳启用

2017-10-19 06:4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基金报 来源:中国基金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中新网报道,中国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基地新松智慧园18日在辽宁省沈阳市投入运行。新松机器人公司隶属于中国科学院,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
  据中新网报道,中国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基地新松智慧园18日在辽宁省沈阳市投入运行。新松机器人公司隶属于中国科学院,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全智能产品及服务,是全球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厂商之一,亦是中国机器人产业的领军企业。其技术与产品多次打破国外垄断,改写了中国机器人只有进口、没有出口的历史,创造了108项机器人行业的第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