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世纪大战 美国金刚击败日本武士

2017-10-19 06:40 性质:转载 作者:信息时报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万众瞩目的史上首场“美日机器人大战”终于上演,结果,美国巨型机器人“鹰王”击败了日本小巧的Kuratas。美国媒体18日报道,美...

  万众瞩目的史上首场“美日机器人大战”终于上演,结果,美国巨型机器人“鹰王”击败了日本小巧的Kuratas。


  美国媒体18日报道,美国时间17日19时,美国机器人公司MegaBots与日本水道桥重工发展的机器人在一间巨大的仓库里决战。操控者坐在这些机器人“头部”内进行操控。在3个回合后,Kuratas认输。
  获胜后,MegaBots团队表示,希望机器人对战大赛未来能继续进行,并开放其他团队加入。

  2015年下战书 约战两年终了愿
  2015年,总部设在旧金山的MegaBots向日本水道桥重工下战书,约定在一年后让旗下机器人与日本机器人来一场世纪决战。水道桥重工同意决斗,但要求以格斗方式进行。
  说好的一年约战期一拖再拖,不仅2016年没打起来,今年4月,双方宣布时间定在8月,但因为场馆和机器人升级的问题,一拖再拖拖到了10月17日。
  在下达“战书”之后,MegaBots公司在网络上发起众筹项目,希望筹集50万美元资金对机器人进行升级换代。最终,耗时近两年制作出“鹰王”,总成本达250万美元,其中约20%来自网络众筹。
  第一回合
  “钢铁荣耀”不敌Kuratas
  在第一轮战斗中,MegaBots派出旗下1代机器人“钢铁荣耀”,结果被水道桥重工的Kuratas机器人一记直拳击倒,日本方面轻松赢下一局。
  第二回合
  “鹰王”战平Kuratas
  第二回合,MegaBots换上第3代的“鹰王”,体积更大更重。两具机器人很快进行近身格斗,双方都用手臂敲打对手,但Kuratas的拳头威力太弱,无法对“鹰王”造成有效伤害,而“鹰王”的巨爪和大型漆弹炮都能有效破坏Kuratas的机身。此时“鹰王”和Kuratas处于僵局,双方同意更换零件再战。这一回合,Kuratas甚至出动了无人机
  第三回合
  Kuratas认输
   最终回合,“鹰王”将漆弹炮换装成电锯,而Kuratas则不断使用高速机关枪发动攻击,但是BB弹完全无用。双方再次近身格斗,“鹰王”的巨爪抓住Kuratas,电锯也开始切割对方机体,Kuratas不得不认输。“鹰王”赢得了最终胜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