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U在广交会上获得百台叉车订单

2017-10-18 10:1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122届广交会于2017年10月15日—11月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TEU公司携最新产品参加本届广交会。TEU展台...

  第122届广交会于2017年10月15日—11月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TEU公司携最新产品参加本届广交会。

TEU展台

  本届广交会围绕提升专业化水平,展示供给侧改革成果。TEU公司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拥有多项技术专利,产品获得了高端客户好评,同时,公司着力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外贸竞争优势,产品在国际上的竞争力持续增强。

TEU展台

  TEU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多元化的营销方式以及成熟的配套服务体系在海外市场受到客户的青睐,到TEU展台参观、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他们对TEU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赞不绝口,纷纷试驾,并赞赏内燃车整车在振动平稳,操纵舒适性等方面性能优异。在参展第二天已成功签订近百台订单,车型包括了电动  柴油  仓储车 LPG等产品,充分展示出“中国制造”的魅力。

客户合影

  近几年,TEU公司不断深度推进海外市场,业绩迅速提升,2017年的出口同比也将会有所上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