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超级机器人仓库在汉投入使用

2017-10-18 06:48 性质:转载 作者:长江日报 来源:长江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临近,快递物流备感压力。昨天,菜鸟网络宣布将对全网络各家物流公司给予15亿现金补贴,同时还将拿出100亿...
  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临近,快递物流备感压力。昨天,菜鸟网络宣布将对全网络各家物流公司给予15亿现金补贴,同时还将拿出100亿现金来提供供应链金融,以此应对商家备货中所需周转资金。
    昨天上午,菜鸟网络在广东惠阳发布全球领先的超级机器人旗舰仓。记者现场看到,因为有上百台机器人加入货物分拣,这个机器人旗舰仓单日发货可超百万件,改变了以往工人在仓库找货,由机器人将货物带给拣货员的方式。
    同时,菜鸟网络武汉超级机器人仓正式上线运营,仓内将重点使用机械臂来分拣包裹,是全国首个在仓内实际应用机械臂的仓库,主要服务湖北、湖南等中部省份提供当日达、次日达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