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郑州服务商专访:巾帼不让须眉,给客户百分百的信赖

2017-10-17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现有女将驰骋商场。有人说:电池行业是男人的世界。然而,她身处电池行业里摸爬滚打多年,还做得风生水起、有声...

  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现有女将驰骋商场。有人说:电池行业是男人的世界。然而,她身处电池行业里摸爬滚打多年,还做得风生水起、有声有色。她以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打动每一位客户,最后她的每一位客户都成为她的朋友。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态度、用心的服务......被这位河南飞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掌舵女将——姜会娟女士演绎的淋漓尽致。

  2013年初,河南飞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投资郑州市场,作为掌舵人的姜总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理士电池。此时的姜总已经在河南汽车后市场积累了20年汽修技术、渠道、人脉,河南飞翔名正言顺地成理士电池的郑州服务商之一。

  如今河南飞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姜总的带领下,已是洛阳市汽车行业商会会长单位、 郑州市汽车服务商会副会长单位、2016年度郑州市汽车行业“十佳商户”、理士MSB汽车蓄电池年销过千万企业。

  回眸起步时的点点滴滴,披荆斩棘历历在目。倾听其畅谈当年往事,不禁敬佩姜总魄力和感染力以及过于常人的耐力、行动力。在乘用车新车销量飞速增长的头几年里,初入郑州市场,举步艰难。而姜总不同于其他的人专注于销售专车专用的单一配件业务,同期开始选定汽车蓄电池、汽车零部件、汽车装饰美容等为主营业务,形成在如今被称为“多元化”的整合销售模式。

  拥有过于常人的胆识和魄力使得姜总开始制定一条长远发展路线,想要立足郑州,就要全力拓展多元下游渠道,头几年里,她和公司员工一起跑遍任何可能成为潜在渠道的客户,广积客源、深深扎根郑州市场。

  经过多年的发展,使得河南飞翔颇具规模,甚至在河南地区都是耳熟能详的“汽车蓄电池”业务的中坚力量。同时,随着本土汽车市场的消费模式朝着个性化、高端化的方向演变,多年的行业经验,让她意识到她站在了转型的风口。当地消费者对于品牌的意识日益增强,郑州日渐增多的中高端车型上车载用电设备也不断增多,对以蓄电池为代表的配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同时对于服务商,理士电池也是全力提供支持。理士电池会定时地组织学习深层次的营销管理与先进的技术理念,进行相互交流,积累经验。姜总也受邀前往理士电池安徽工厂,亲眼见证理士电池系列产品的生产过程。姜总表示:“能看到理士电池品牌积极应对市场呼声,努力优化产品,我更有信心未来可以做得更好!”姜总切身感受到理士电池不断提高产品性能、优化产品,让她对市场更加有信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