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贺国煌︱“一带一路”背景下中欧国际物流大通道的构想与

2017-10-17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贺国煌 来源:供应链ceo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供应链CEO》导读:在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规划中,以互利合作、共赢互通为主旨的“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正对中欧航运...

   《供应链CEO》导读:在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规划中,以互利合作、共赢互通为主旨的“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正对中欧航运合作开启哪些历史机遇?如何构建中欧国际物流大通道?


“一带一路”背景下中欧国际物流大通道的构想与商机

 

  10月11日,由法国大西洋港口—南特圣纳泽尔港务局、波尔多港务局和广州港务局主办的“2017海上‘丝绸之路’中法航运论坛(广州)”在广州天河威斯汀酒店举行。

来自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政府相关部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航运交易所及港航、冷链、现代物流界专业人士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法国驻广州总领事周丽君、广州港务局副局长袁越、大西洋波尔多港董事会主席克利斯多夫·马松代表主办方在先后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够共同探讨海上丝绸之路“一带一路”背景下中法港航产业链企业的应对和机遇;希望两国携手并肩,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中法两国互联互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技术装备委员会主任贺国煌、综合产业投资合作中心主任矦思帆及协会秘书处一行受邀参加次活动。

 

  会上,协会技术装备委员会主任贺国煌代表马仁洪会长作为中方代表进行了“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构建国际物流大通道”专题演讲。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