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动态丨京东来啦!

2017-10-16 07:02 性质:转载 作者: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来源: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1日,“重构互联网+医药生态”京东物流医药供应链解决方案推介会在苏州恒鼎医药物流召开,在全国百家知名药企共同参与和见证下,...

  10月11日,“重构互联网+医药生态”京东物流医药供应链解决方案推介会在苏州恒鼎医药物流召开,在全国百家知名药企共同参与和见证下,苏州京东医药云仓正式挂牌并投入运营。

恒鼎物流总经理渠晓通与京东物流开放业务负责人陈绍峰为“云仓”揭牌

 

  京东物流于今年8月底正式推出京东物流医药云仓项目,并与包括苏州恒鼎医药物流在内的8家知名医药流通企业签署合作协议。这一项目实质上是一套系统的医药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业务覆盖仓储、运输车辆、运输司机、干线配送、终端配送等各服务环节,服务客户包括生产企业、批发企业、连锁药店、医院和卫生站等。

京东医药物流负责人李彩芬女士为参会企业介绍“云仓”项目

  京东医药物流负责人李彩芬女士表示,京东物流在仓配一体化的供应链和基础设施领域具有先天优势。京东物流是全球唯一同时拥有大件,中小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六张大网的企业,同时可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医药物流解决方案将致力于搭建一个优质资源池,实现医药物流各环节的强化联动和深化融合,打造一个专业化、全覆盖、广连接的医药物流生态网络,推动行业生态良性循环发展。

  同时和到场商家对互联网+下的新模式F2C模式进行了探讨。生产企业可在京东平台开设旗舰店,客户在供应商旗舰店下单后,平台将订单信息传送到云仓和大药房,云仓开始进行发货、打包作业,后由京东物流进行揽收、配送。利用新模式解决乱价、串货等问题,同时实现库存共享,整合资源助力营销,利用优质的物流体验助力业绩攀升。

恒鼎物流市场部王惠卿为参会企业介绍物流中心

  华东区拥有众多知名医药企业,医药物流产业十分发达。江苏省内已经形成了一批具有代表性和具有现代物流服务能力的医药企业,体系基本成熟。本次京东物流医药供应链解决方案落地江苏,和区域标杆企业恒鼎医药物流实现战略合作。苏州恒鼎医药物流地处华东要地交通便利,库存面积3万平,支持SKU数超过20000个,拥有自动化仓储能力及先进的温控系统,可以提供符合GSP认证要求的商品验收、入库、存储、养护、出库、配送等服务。

  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在医药云仓的运营模式上,京东物流选择符合GSP(《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资质且具备现代医药物流资质的公司强强联合,可以提供符合GSP认证要求的商品验收、入库、存储、养护、出库、配送等服务,构建强大且合规的药品储存、物流配送网络。最终,实现医药物流各环节的强化联动和深化融合,合理配置、协同共享,打造一个专业化、全覆盖、广连接的医药物流生态网络, 推动“互联网+医药”模式向纵深发展。

会议结束后,京东领导和企业代表对恒鼎物流仓库进行参观和学习。

  本次医药供应链解决方案推介活动成功举行,意味着京东物流与恒鼎医药将携手为更多平台客户及医药企业提供更加便利、完善的医药物流服务,同时未来还会为更多医药企业提供合理有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更加安全、快捷、贴心的高质量服务,为老百姓能买到、安全、放心药做出一份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