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产品闪耀第十二届物博会

2017-10-15 07:2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4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落下帷幕,杭叉集团作为全国领先的叉车制造企业,完美亮相深圳,给到访观...

  10月14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落下帷幕,杭叉集团作为全国领先的叉车制造企业,完美亮相深圳,给到访观展位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杭叉展台

  本次参展的产品有AGV电池叉车、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蓄电池前移式叉车、舵柄式牵引车锂电池搬运车和迷你型电动搬运车、堆垛车。

杭叉仓储产品

  其中舵柄牵引车以其高性能、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及方便维护保养的特点,得到现场有不少物流企业的咨询。舵柄牵引车主要应用在企业车间内部的生产线的短距离物料牵引作业,这种场合往往需要频繁的上下车操作,舵柄式牵引车由于采用站驾式的操作方式,可以极大的提高作业的效率,此外由于是在室内作业,因此电动的驱动方式也极大的提高了车间内部的环境,因此舵柄牵引车在汽车制造、物流公司、仓库等场所 均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杭叉AGV蓄电池叉车

  “全智能化叉车设备定制,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是杭叉AGV工业车辆研究坚持的目标!在展会期间AGV蓄电池叉车进行现场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

杭叉1.5吨迷你搬运车

  1.5吨迷你搬运车,可有效代替手动液压车,标配辅助轮,采用REMA手柄,具备直立行走功能,可以在狭窄通道作业,转弯半径达到最小。这是电动搬运车取代原有的人力搬运的利器。
  据我们现场采访杭叉负责人,其负责人表示:目前智能化、自动化产品及新能源产品越来越受物流行业的欢迎;因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升,电动搬运车取代原有的人力搬运,电动搬运车的需求将更大。另外此次展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以往的展会是以参展商为主,今年的物博会大型采购企业比较多。顺丰、京东、亚马逊、EMS等全球知名物流企业都来到展会上,其中TCL、跨越物流等采购经理纷纷过来体验杭叉仓储产品,除订购了展台上的展品之外,还采购了杭叉的其它车型。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专业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排头兵企业,入围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100强,获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是杭州市功勋企业。公司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298。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