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力腾飞·乐创天下——2017乐吉腾中国区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

2017-10-13 10:4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2——13日,宁波乐吉腾装卸设备有限公司在其位于镇海北欧工业园区工厂内举办了主题为“聚力腾飞.乐创天下 ”的2017年乐吉腾中国...

  10月12——13日,宁波乐吉腾装卸设备有限公司在其位于镇海北欧工业园区工厂内举办了主题为“聚力腾飞.乐创天下 ”的2017年乐吉腾中国区年度经销商会议。来自广东、浙江、上海、四川、 河南、江苏、辽宁、陕西、吉林、湖北、福建、香港等地区的正式经销商及有意向的经销商近50家代表参与年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受邀见证此次大会的盛大召开。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乐吉腾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林上表先生致辞

  乐吉腾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林上表先生在致辞中对远道而来的经销商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同时,也提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与各位经销商继续携手前行,聚力腾飞,续写乐吉腾下一个更辉煌的篇章。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在工厂举办经销商大会的初衷及今年以来所发展的经销商情况等。随后,他再次详细介绍了乐吉腾的发展历程,就乐吉腾的“历史、愿景、使命、品牌价值观、全国经销商网络”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与会嘉宾再次加深对乐吉腾的了解和认知。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