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速感科技斩获2017智能终端“图灵奖”— 墨提斯(METIS)奖

2017-10-13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 来源:速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承办的“ICT中国·高层论坛2017移动智能终端峰...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承办的“ICT中国·高层论坛2017移动智能终端峰会暨智能硬件生态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智能终端“墨提斯奖”(METIS)也同期揭晓。

  本次大会以“打造智能生态,共建智慧社会”为主题。作为峰会的一大亮点,“墨提斯(METIS)奖”是由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业界第三方组织专家以及业界相应领域数十名知名技术专家组成专家组,经过答辩与专家评审会评选产生,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此次共有26家企业获评“墨提斯奖”,其中包括搜狗、比亚迪、小米等创新企业。速感科技凭借优秀的解决方案、出色的市场表现,成功斩获“智能感知技术创新奖”这一重磅桂冠。

  “墨提斯奖”堪称中国终端行业的“图灵奖”。在希腊神话中,是原始智慧女神。在信息社会下,她是对产业界最高智慧结晶的褒奖。本次有幸荣膺此奖项,说明速感科技在技术创新及技术积累方面,保持着持续领先的地位。

  速感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的公司,核心能力是帮助机器人感知世界,让机器人真正实现自主行走,我们的价值载体是帮助不同的行业客户提供一系列高性价比的视觉解决方案。成立至今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首批前沿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人工智能创业公司,英特尔(中国)官方供应商等荣誉,拥有近20项原创知识产权专利技术。

  速感科技是国内最早研发vSLAM技术的,也是最早把vSLAM产品化的企业。相比国际主流的vSLAM开源算法,我们在定位精度和计算速度上都有一定的优势。根据这些优势,我们推出了面向消费级服务机器人的嵌入式视觉相机模块,及面向工业级大型移动设备的高精度导航定位控制器两种产品。

  三年来,速感科技一直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积累探索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及市场趋势,聚焦于为行业内用户提供完整且低成本的视觉算法及关键元器件一体化的成熟解决方案。我们深信技术方能彰显企业实力,未来,速感科技将以机器人技术为基础,不断创新迭代,助力时代变革发展趋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