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澎湃74载——全球用户盛典隆重举行

2017-10-13 06:22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6日下午,澎湃74载·一汽解放锡柴全球用户盛典拉开帷幕。盛典共分为“锡柴一家亲”感动人物/家庭颁奖、“锡柴之最”大赛颁奖、超...

  9月26日下午,澎湃74载·一汽解放锡柴全球用户盛典拉开帷幕。盛典共分为“锡柴一家亲”感动人物/家庭颁奖、“锡柴之最”大赛颁奖、超级用户俱乐部授旗仪式和“丝路撷英”用户颁奖等四个板块,通过为海内外铁杆粉丝、忠诚伙伴、超级用户等颁奖、授旗,感恩他们长年以来对锡柴的信任和钟情。
  盛典以一首rap主题曲开场,所有人用手机光点亮会场。回顾过去74年的发展历程,锡柴深深感恩海内外广大用户的一路同行,是他们给了锡柴打造“民族品牌、高端动力”的最强动力和最大支持。为感恩海内外用户的一路相随,今年,锡柴把9月26日打造成了用户“回家”的节日,打造成了全球用户的盛典,邀请“家人”走进锡柴,近距离感受一个历久弥新、激情澎湃、不断向上的锡柴,从而增强彼此合作的信心,巩固彼此的友谊,不断推进彼此共同的事业。

相亲相爱一家人 “锡柴一家亲”情满人间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平凡的生活,却有着不平凡的故事”。这些故事,都与锡柴有关。“锡柴一家亲”微视频在盛典现场首播。微视频以省油大师传美名、携手同心渡难关、夫妻同心力断金、热心公益暖人心四个感人故事,展示了来自锡柴亲人们的澎湃正能量。
  一个好的品牌,总会与用户相辅相成,锡柴亦是如此。“锡柴一家亲”活动,就是锡柴为更好地走进用户生活,了解用户生活故事而举办的大型征集活动。自活动上线以来,受到了行业各界的广泛关注,用户踊跃参与,道出了一段段卡友故事。活动现场,锡柴厂长助理张振锋为感动人物/家庭进行颁奖,全场的掌声也为他们而响起,他们的感动精神化成了榜样力量,在盛典现场升起,向全国各地延伸。

发现·芯无止境 首届锡柴之最大奖揭晓
  为持续增强用户黏性,扩大锡柴品牌影响力,2017年5月,锡柴启动了首届“锡柴之最”大赛,设立最节油、最高效、最可靠三个奖项,向全国的锡柴用户发出征集令。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各地使用锡柴机的高手踊跃报名,截止8月底,大赛共收到报名咨询近万条,经确认最终有3013名用户参与比赛,报名用户覆盖除西藏之外的所有内地省份。在盛典现场,锡柴副厂长李欲晓为用户颁发了最节油奖、最高效奖和最可靠奖。
源自“超级”的力量 超级用户俱乐部授旗
  2014年,锡柴在国内首创发动机行业的超级用户俱乐部,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一个分享经验、交流信息、享受超值服务的平台,经过三年发展,俱乐部在全国各地成立了25个分会,成为了锡柴联系终端用户的重要纽带,也成为办好锡柴之最大赛的重要力量。
  盛典现场,锡柴以一段代表民族豪情与力量的旗舞,感谢为俱乐部付出心血的超级用户,激励更多的锡柴用户加入俱乐部。锡柴销售公司李前阳常务副总经理、超级用户俱乐部会长向超级用户俱乐部代表、京津冀分会会长左新方郑重授予了超级用户俱乐部旗帜,勉励他为俱乐部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丝路撷英 海外用户荣耀而至
  打造“中国领先、国际知名”的高端动力品牌一直是锡柴人的目标。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锡柴正不断加速拓展海外市场,造福全球用户,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动力专家”的魅力。盛典现场,锡柴以“丝路撷英”的短片,展现了锡柴开拓海外市场的奋进之路。
  多年来,锡柴始终用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全面的市场布局,在开拓国际市场的道路上稳步前进。今天,在成为中国高端发动机的同时,锡柴发动机也已走出中国,出口到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取得如此佳绩,与海外客户对锡柴的信任与支持密不可分。
  盛典现场,锡柴邀请到了30多位锡柴忠诚的海外合作伙伴来到现场,感受锡柴的魅力,分享一路的收获。锡柴厂长钱恒荣为来自巴基斯坦、印尼南非的用户代表颁发了最优战略合作奖、最具创新发展奖和最佳精心开拓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