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喜临门 柳工海外业务得到加码

2017-10-11 05:53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庆节前夕,柳工在海外迎来三件喜事:一是位于波兰华沙的柳工欧洲区域总部9月27日启用,二是位于波兰斯塔洛瓦沃拉柳工锐斯塔工厂的全...

  国庆节前夕,柳工在海外迎来三件喜事:一是位于波兰华沙的柳工欧洲区域总部9月27日启用,二是位于波兰斯塔洛瓦沃拉柳工锐斯塔工厂的全新欧洲生产线9月27日落成运行,三是位于柳工锐斯塔工厂的全新欧洲配件中心9月28日落成启用。

欧洲区域总部及全新欧洲生产线全新欧洲配件中心相继启用


  据了解,欧洲区域总部及全新欧洲生产线、全新欧洲配件中心的投资和启用体现了柳工对开拓欧洲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柳工欧洲区总部是柳工全球客户支持的一个重要中心枢纽,将助力柳工在欧洲业务的全面发展。该区域总部将业务精英们聚在一起,促进合作和交流,并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更迅速有效的业务支持,从而增进柳工在当地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新的生产线位于柳工锐斯塔工厂内,将提升锐斯塔工厂推土机和铺管机的产能,并生产制造装载机和挖掘机。新生产线落成投产后,工厂的产能将达到近1000台/年,还为各项产品适应性改进工作提供平台支持。新生产线占地面积1904平方米,融合了柳工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最佳的操作方式。
  斥资近800万欧元的新配件中心位于柳工锐斯塔厂区内。新配件中心为客户提供种类丰富、数量繁多的配件,同时为锐斯塔品牌及柳工品牌提供配件仓储及物流服务。作为柳工在全球建立的第十个配件中心,全新欧洲配件中心向波兰境内的经销商提供当日送达服务,并为其他区域欧洲经销商提供次日送达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