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赢得澳大利亚航运(ANL)首批空箱堆高机订单

2017-10-10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携手澳大利亚NTP叉车公司赢得澳大利亚航运(ANL)6台空箱堆高机订单。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7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将于2018...

  卡尔玛携手澳大利亚NTP叉车公司赢得澳大利亚航运(ANL)6台空箱堆高机订单。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7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交付。

  ANL是CMA CGM(法国达飞海运集团)旗下公司,是世界第三大集装箱航运公司,有超过200条航线在160个国家的420个港口之间运营。此项订单不仅是ANL墨尔本阿尔托纳站点的首批订单,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首单。起升7高的三节门架解决方案可将集装箱堆高机门架拆分为3个部分,以便设备能够进入仓库。

  ANL运营总经理Noel Dent表示:“ANL很高兴能够与卡尔玛在墨尔本集装箱物流园区建立合作。ANL之前在东帝汶地区拥有卡尔玛正面吊,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卡尔玛设备非常可靠并且功能全面。我们相信新的卡尔玛设备能够更好地服务我们墨尔本地区的空箱集装箱仓库。”

  卡尔玛流动机械设备总监Michael Wahab说到:“全新卡尔玛DCG系列空箱堆高机是目前行业最先进的设备,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最先进的技术,包括标准液压负载感应系统、节能驱动模式、制动/启动技术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卡尔玛提供市场上最可靠稳健的空箱堆高机系列。”

  卡尔玛DCG80-100系列空箱堆高机拥有行业最快起升速度,大大降低单次起升成本,保养间隔更长。所有设备均配备康明斯发动机,同时卡尔玛SmartFleet系统能够通过远程监控和报告最大程度地提升设备性能。

  本次交付至ANL的设备同时加装了专门用来改进驾驶员舒适度和安全性的集装箱处理包,包括集装箱搬运过程中的自动限速功能,以及安装在吊具和门架上的全景摄像头、倒车影像与警报系统。

关于卡尔玛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6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5 亿欧元,并拥有超过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