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国际事业中心2017年第三季度总结会圆满召开!

2017-10-09 08:00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0月8日,佛朗斯股份国际事业中心2017年第三季度总结会圆满召开。会议由总监侯泽照主持。 会议开始,侯总监首先就第三...

  2017年10月8日,佛朗斯股份国际事业中心2017年第三季度总结会圆满召开。会议由总监侯泽照主持。

  会议开始,侯总监首先就第三季度的销售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在第三季度,外贸整体销量取得了显著的增长。会议现场对第三季度表现突出的大区进行表彰及奖励。


北美、大洋洲大区,荣获外贸第三季度业绩排名第一


独联体大区,荣获外贸第三季度业绩排名第二


南美大区,荣获外贸第三季度业绩排名第三

  紧接着,侯总监对下一阶段外贸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成员全力以赴,打起十二分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将外贸团队的销售业绩提上一个更高的台阶。会末,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为今后更好地为外贸销售工作提供支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外贸团队全体成员上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第四季度将更加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指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