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国庆、中秋贺词

2017-10-01 07:5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伟大祖国六十八华诞、传统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向长期默默关注我们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及良...

在伟大祖国六十华诞、传统秋佳节到来之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向长期默默关注我们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及良好的祝愿,祝大家节日愉快,阖家幸福!

随着中国工业车辆创新成果、创新产品评选会的顺利召开,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推动创新型企业建设。随着越来越多具有独创性、首创性的产品涌现,工业车辆的创新实力不断彰显。

今年,国家多项政策大力扶持工业车辆行业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监察规程正式施行确定取消蓄电池的生产许可证管理制度强制执行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公开的工作,促使行业向智能化、环保型方向发展,为行业持续性发展提供政策支持。

  行业的展需要依靠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中叉网责无旁贷的为行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而努力,中叉网的成长有赖您的支持,我们与您同在。

欢度国庆、中秋佳节的喜庆日子里,愿祖国繁荣昌盛!愿工业车辆行业创新发展,愿您的家庭幸福和睦。

  最后,再次祝新老朋友们国庆、中秋节快乐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2017年10月1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