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董事局主席董李先生出席第十七届亚洲电池会议

2017-09-29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0日-22日,第十七届亚洲电池会议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电池行业专家学者、技术人员、企业高管等近千...

  9月20日-22日,第十七届亚洲电池会议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电池行业专家学者、技术人员、企业高管等近千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铅酸蓄电池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趋势。

  理士国际董事局主席董李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就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报告中,董李先生从中国铅酸蓄电池的市场规模、出口、供应和机遇挑战四个方面分析了铅酸蓄电池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报告反响热烈,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肯定。

  亚洲电池会议是亚洲最权威的电池学术交流和行业分析会议,旨在创新技术,了解未来发展方向,满足新型供应商,与业内同行进行业务交流,对企业技术成长和行业未来走向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