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中国能源集团500强公布 天能再居行业第一

2017-09-29 07:4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17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在北京揭晓,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企业成绩靓丽,有不少储能及电池企业源集团500强”第114位,稳居储...

  近日,“2017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在北京揭晓,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企业成绩靓丽,有不少储能及电池企业源集团500强”第114位,稳居储能及电池行业第一,也成就了中国锂电池企业在新能源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天能动力已经连续5年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从2013年的396名,到2017年的281名,连续五年排名持续前进,这也充分说明了天能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从天能动力的半年业绩来看,2017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共计113.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24.8%;获得净利润近4.6亿元,同比提升13.6%。2017年上半年新能源锂电池销售收入4.55亿元,资源再生对外销售收入5.48亿元,微型电动汽车电池销售收入8.60亿元,电动自行车及三轮车电池销售收入则分别是71.39亿元及20.99亿元。

  目前,同比增幅达到57.4%的天能锂电池板块,成为了天能动力几大主要业务中增速最快的一个,在“2017中国能源集团500强”中天能动力稳居锂电池企业第一。随着近年来电动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同期内纯电动乘用车市场增幅达26%,作为电动汽车产业链的重要一环,锂电池需求缺口仍较为庞大,发展前景十分乐观。

  本次天能集团成功入选“2017中国能源集团500强”不仅显示了天能集团对绿色能源未来前景的高度信心,也为天能集团未来可持续发展开拓新引擎。

  据了解,“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发布”活动是《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客观、公正的梳理,厘清我国能源产业格局、确定能源集团的市场地位。2010年,由国家能源局软科学课题项目立项,至今已连续进行8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