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当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理事单位

2017-09-28 06:37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 来源:凡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进行了换届选举,凡己科技(苏州)有...

  9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进行了换届选举,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功当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理事。  

   

    此次选举由各会员以投票方式进行,能成功当选理事单位,是行业对凡己科技的认可,亦是凡己科技踏步奋进的强劲动力。

 

  回顾凡己科技的发展历程:2011年,启动研发,组建研发团队;2012年,北京凡己科控有限公司成立;2013年,第一台工业性试验产品交付用户; 2014年,FJ-AC-V2系列产品获得全部资质后推向市场,填补了国内空白;2015年FJ电控产品和凡己远程车辆管理系统分别荣获2015年度工业车辆行业创新奖项;2016年,总部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开业,产能达5万台/年;2017年,经过市场的进一步认证,产品受到一大批客户的认可和肯定。从2012年就开始战略合作的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到全面推广国产FJ电控的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再到正式发文通知搭载了FJ电控的A系列1-3.5T开始销售的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多款车型搭载测试的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等等所有主机厂商对凡己电控的支持一直鞭策着凡己科技在品质和性能上不断提高。

  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见证了这个充满活力的时代,必将更加努力,不断提升企业价值,服务客户,服务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