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董事局主席董李先生出席第五届国际再生铅会议

2017-09-28 06:05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8日-19日,第五届国际再生铅会议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再生铅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终端用户出席...

  9月18日-19日,第五届国际再生铅会议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再生铅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终端用户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探讨与分享再生铅的市场动态和发展前景。

  理士国际董事局主席董李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Recycling lead in China》中国再生铅行业发展的演讲。演讲中,董李先生分析了中国再生铅的行业背景、市场规模和走势,并指出中国再生铅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铅回收产业也将更加健康和强大。董李先生的演讲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得到了与会者的赞同与认可。

  国际再生铅会议成功举办了五届,是全球公认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再生铅行业会议,目前已成为再生铅行业研究人员、技术人员、终端用户进行交流探讨的主要论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