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产品出口美国 大城绿川加快海外市场布局

2017-09-28 06:00 性质:转载 作者:大城绿川 来源:大城绿川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周,随着第一份出口报关单盖验通行,作为国内蓄电池综合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大城绿川在海外市场取得实质性进展。随着公司在国内...

  本周,随着第一份出口报关单盖验通行,作为国内蓄电池综合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大城绿川在海外市场取得实质性进展。

  随着公司在国内市场不断取得坚实业绩,管理层定下了立足国内、放眼国际的市场战略。9月26日,大城绿川自主研发的黑科技产品——汽车专用蓄电池保护设备,首批2000台从深圳宝安机场海关发往美国迈阿密,这是智慧能源大城绿川品牌和产品开始走出国门,迈向世界的里程碑事件。据大城绿川副总经理陈明透露,接下来马上还会有西欧、南美、非洲澳大利亚等更多海外客商和订单纷至沓来,这必将为大城绿川的发展谱写出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研发、生产蓄电池修复系统和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旗下公司之一。

  公司拥有自己全资的生产型子公司和专业的制造管理团队,专门负责蓄电池修复系统、蓄电池在线保护器、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等公司自主研发设备的生产,工厂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和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